Wednesday, 4 November 2009

倒霉的一天~~~

mercredi
cinq novembre 2009


今天都不知道是得罪了谁人???
倒霉到透顶,
今天miss了我第一堂的malaysian studies class~~~
之前的一星期已经没上了,
为什么今天还是那么倒霉的不能去上课???
时间表已经排到满满了,
还被逼要去做工,
我真的很累很累,
我不想去做工,
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,
不要在用那一些借口来比我好吗???
说好听是替我想,
其实就只是为了你的pocket着想~~~
我也是人,
我也需要休息的,
我也有我的东西要忙的~~~
我不是机器人,
就算机器人也需要休息啦!!!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