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4 February 2010

最近的心情~~~

04/02/10 四

最近的心情有点不平衡~~~
我真得很不明白~~~
我已经在这里做工做了三年~~~
为什么我老板娘还是不信任我???
如果我真的有心要走我早就不做了~~~
难道我要去读书也有罪吗???
我的学校就不是学校吗???
我交的学费就不是钱吗???
真得很不明白~~~
难道就只有他的钱才是钱~~~
他的东西才是好的吗???
我们不是人吗???
我也会有感受的~~~
要是如果敬豪做工的老板像你这样~~~
我看你找就骂到臭头了~~~
真不明白为什么你总爱鸡蛋里挑骨头~~~
难道不做工了,你就要这样吗???
有些事情不是因为我沉默就代表着我做错了~~~
只是因为我尊重你是我的老板娘,才不顶你~~~
可是这一次真得太过分了~~~
我真得很累!!!
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