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July 2010

感情观~~~

最近头脑好像有点不正常~~~
就像现在很想写一写自己的感情观~~~
之前的帖都是写着家庭,工作和生活上的点滴~~~
这一次回来,却写了一些感情篇~~~
曾经有朋友问过我,
"wings,你选男朋友最重要的是什么?"
我说啊,
选男朋友最重要是感觉,还有肚腩~~~
哈哈哈哈哈~~~
是不是很特别呢?
我个人真的觉得感觉很重要~~~
感觉对了才能才一起~~~
要不然感情真的很难维持长久~~~
至于肚腩呢~~~
哈哈哈哈哈~~~
肚腩会让我有安全感吧~~~
抱抱的时候也特别温暖,特别舒服~~~
不过不能太大啦~~~
太大就变成后备胎了~~~
不知道大家选者另一半时最重要的又是什么呢?
快快留言让我参考参考~~~
嘻嘻嘻嘻~~~

2 comments:

  1. 感觉...感觉...感觉最重要..
    不用帅,不用有钱..
    爱你疼你就好...
    勤劳就好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后面那句我会告诉他~~~
    哈哈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