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6 March 2011

我的宝贝手机不见了~

最近不知道自己是倒什么霉运~

去补个牙也能不见手机~

不单止手机不见~

牙齿补了还是会痛~

真不知道为什么~

其实手机不见了可以再买~

可是手机里面的电话记录,照片,影片,回忆却买不回来了~

我伤心的并不是手机不见~

而是手机里边的回忆~

其实自己心里已经知道是谁拿了我的手机~

可是却不想说出口~

并不是我没胆量~

只是觉得没这个必要去开口向那个人要回~

因为既然别人能拿走你的手机~

那也就证明了他是不会把手机还你~

也不会承认他拿了你的手机~

要怪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~

没把自己的东西照顾好~

我只想告诉那个那我手机的人~

"要是有一天别人拿了你的手机,我相信你会感同身受"

我相信因果循环~

所以迟早有一天他也会有这样的遭遇~

至今手机已经不见了一个月了~

我还是很想念我的手机~

因为里边真的有很多很多属于我的回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