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8 July 2011

Mr.Bruce Lee 李小龙先生

今天上来不是要跟大家废话的~

废话留明天吧~

这一篇是要来分享一些短片的~

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李小龙先生是什么样的吧?

也有听闻李小龙先生的事迹吧?

而我也更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封李小龙先生为偶像吧?

不过我相信有另一个人比我更爱李小龙先生~

我和他并不熟络~

可是却能感觉到他很喜欢李小龙先生~

因为试问大家有谁人能像他一样

花一大笔钱把自己的偶像喷在自己的"老婆"身上?

我可不是骗大家的哦~

如果不信的话,大家可以看看这短片哦~

至于车主呢,我保留公开他的样貌~

不过如果有任何人要认识他的话,

可以去我的fb那里加他~嘻嘻~

大家慢慢欣赏这短片吧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